但是不琢磨好像也不行,自己现在都弄不太清心代表的想法,再说和姐姐怎么解决也是需要面对的问题……实话是不想让,也不想姐姐让我……
奈何自己有心亮剑,姐姐举手就是投降,念难以通达。
樱岛学姐也是,你的恋观有问题吧?那种对待感冷静又成熟的想法,确实是自己有些欠缺的,但是不是太极端了点?
反倒是丰滨,一副还不了解心的模样……天呐,难道我去和不自知的她下战书,给自己加个敌?
唔——
都是笨蛋白菌!